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副院长彭留英为学生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付雯)7月4日,经济学院副院长彭留英在舜耕校区1号教学楼为学生第三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彭留英从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等5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内涵和意义。

彭留英对支部所有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为指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甘于奉献;二、非毕业班党员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及早确立考研目标,积极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三、毕业生党员要永远保持学习的状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知识结构的拓展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四、毕业生党员应常怀感恩之心,正确自我定位,积极应对角色转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学院及老师的教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