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冰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4日,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述职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院长董长瑞、副书记仵颖涛、副院长齐杨出席此次述职会,教师代表朱海林、学生代表王亚锟列席此次会议。

参加述职的12名党支部书记提前深入各支部听取党员意见,了解真实情况,推动工作落实。在调研基础上,列出支部工作问题清单,认真撰写2018年度述职报告,把自己摆进去,讲清楚亲力亲为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作出整改承诺。

党委书记姜伟针对大家的述职做了点评,他说各位支部书记认真详细地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指出了不足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思路。他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各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二、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三、严抓善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打造过硬党支部,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院长董长瑞也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牢记党的组织纪律;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