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泰山学术论坛——企业管理学科专题”预告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  

“泰山学术论坛”系山东省教育厅依托省高校“泰山学者”建设工程而设立的国际性高端学术论坛,旨在扩大山东省引才工作的影响力,搭建学术和人才交流的平台,提高山东高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泰山学术论坛——企业管理学科专题”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筹)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创新研究院承办。论坛讲座暨研讨会将于20111210-11日在济南市山东财经大学(筹)燕山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致力于企业管理领域研究与应用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作大会学术报告,共同聚焦企业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趋势,就现代管理科学的新理论、新方法以及产学研应用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欢迎光临泰山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