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龙比亚大学Mary Fischer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2-04-23  浏览次数:  

英国龙比亚大学Mary Fischer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撰稿 经济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 徐小恒

4月19日,英国龙比亚大学英语课程主任Mary Fischer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与经济学院部分老师进行座谈并为经济学院师生做精彩讲座。

经济学院副院长、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杨丽、对外交流合作部副部长徐小恒、山东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彭留英及国际经贸学院吴明霞等老师参加座谈会。杨丽副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本科生培养和科研工作情况,Mary Fischer博士介绍了龙比亚大学的专业、学位设置以及国际合作情况。双方就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的合作问题交换意见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Mary Fischer博士为经济学院师生作了关于苏格兰文化、产业和教育的讲座。龙比亚大学所在地爱丁堡是欧洲第三大金融中心,金融业是其支柱产业,金融、财政等经济类专业是龙比亚大学的重点专业,学生就业和发展前景良好。讲座现场,经济学院的学生们就出国留学相关问题与Mary Fischer博士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