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经济学院农经系举办的“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成功召开。来自中国农科院农经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知名大学、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农经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主持,中国农科院农经所《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社长李玉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城乡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涛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面临的问题、未来发展的方向与重点、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报、教师科研方向的凝练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围绕学科建设如何进行科研选题、论文投稿与课题申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培育学科建设与发展凝聚了力量、指明了道路,激发了农经系全体教师的教学与科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