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总结会暨第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在舜耕校区行政楼1208室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学工办主任周新秀、第七届研究生会代表马寒卿及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周新秀主持。

 首先,马寒卿向大会作出工作总结,汇报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分享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并祝愿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未来更加美好。

 周新秀介绍换届过程并宣读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名单。

 王欣欣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及目标,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合作、协同创新,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最后,仵颖涛副书记发表讲话,仵书记首先对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正确认识自我角色,树立服务与奉献意识;二、团结合作,以大局为重,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三、要热爱工作,努力创新,找准工作着力点;四、注意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客观公平;五、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研究生会明确自己的职责与未来工作的方向,充分调动了各位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