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勇获学校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淑莹 孙俏俏)10月19日下午14:00,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之校园篮球比赛决赛于圣井校区南篮球场举行。我院篮球队员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夺得本次校园篮球赛的总冠军。

本次篮球赛自10月14日开始,以学院为单位,采取淘汰赛制,分三个阶段进行角逐,共17个学院的篮球队参加比赛。我院篮球队精诚团结、不畏强手、越战越勇,于14日、15日、17日先后战胜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及体育学院篮球队,以全胜的战绩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决赛。

决赛我院对阵国际经贸学院,哨声响起,掌声雷动,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传球配合默契,抢断迅速准确,投篮精准无误,掩护、切入、挡拆、突破……现场热情高昂的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掀起一阵阵高潮。随着终场哨声吹响,我院篮球队以62:46的优异成绩战胜了国际经贸学院,摘得校篮球赛桂冠,创造了新的历史。

此次篮球赛,不仅与各学院交流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更展现出经院学子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给各参赛学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