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俏俏)3月27日至4月4日,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历史的天空,英雄烈士灿若群星,熠熠生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紧扣活动主题,形式新颖别致,内容丰富多彩。团支书带领各支部团员青年回顾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观看红色电影,感悟革命岁月,并发表观后感;分小组诵读红色革命诗歌,介绍革命英雄人物事迹;设计清明节缅怀标语;以宿舍为单位,介绍清明节习俗,慎终追远,缅怀先烈。

 此次主题团日,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为国捐躯的爱国义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以先烈们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鞭策自我,以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要求自我,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