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昱颀杨晓雯)4月24日中午,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敏行楼召开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经济学院院团委书记付雯、正科级辅导员王琦、辅导员朱海林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全体运动员、啦啦操队员、方阵队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付雯对运动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和全体人员的努力和付出予以高度肯定,指出一年一度的校春季运动会作为一场校园文体活动盛事,是对学院风气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生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集中展现,是鼓舞学院士气、激发学子顽强拼搏的斗志的良好契机。付雯对全体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全面备战,攻坚克难。运动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力争荣誉,同时要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科学训练,劳逸结合,调节体能,发挥潜能,文明参赛,超越自我;二、全力配合,优化组织。各工作组分工不分家,服从组织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工作交流无缝衔接,保证信息的顺畅性和实时性;三、全心付出,做好服务。要树立全局观念,夯实工作细节,大胆创新工作思路,考虑细致周到,服务体贴热情;四、全情投入,展现自我。要营造积极热烈的氛围,组织好观众助威加油,展现我院学子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精神,享受比赛的激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王琦对所有工作人员、啦啦操、运动员和方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服从学院的整体安排,突破自我,同目标共奋斗,凝心聚力,勇闯佳绩,取得精神文明运动文明双丰收。

朱海林重点强调安全问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观念,展现经济学院的良好风貌,借此契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强健体魄,健康生活。

学生会主席刘一奇宣读《经济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工作方案》,部署各工作组的职责要求及精神文明奖评选条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