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五一劳动节赴章丘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海林、徐晨雨)为弘扬社会主义优良传统,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期间,组织27名大学生志愿者赴章丘区城市文博中心图书馆和三涧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月1-4日,大学生志愿者分批次前往章丘城市文博中心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足迹遍布在展厅、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借阅室、外借图书室及自习室等,志愿者们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维护馆内人员的秩序,使阅览室保持安静的环境,对问询市民耐心答疑解惑,部分志愿者帮助检索图书信息,帮助读者快速找到所需图书,并将读者归还的书籍进行正确的归位与排架。

5月4日,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参加由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章丘区、章丘区委宣传部、章丘区民政局、团区委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出席的“红色经典·婚礼式颁证”走进三涧溪村活动,见证了三涧溪村在乡村振兴背景下,推进婚俗改革,移风易俗,扎实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志愿者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没有回家,没有度假,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劳动节,受到了广泛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