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拒绝沉迷网络,创建优良学风——我院成功举行主题横幅签名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1-06-29  浏览次数:  

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 创建优良考风、学风,628日,我院学生会于明水校区教学楼凯旋门前举办主题为“拒绝沉迷网络,创建优良学风”的横幅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10米长的红色横幅前不断有经过的同学停下来,或签名或驻足观看,并纷纷表示要做个诚信学子。不多时,横幅上便签满了同学们用名字记录下的承诺。与此同时,在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传《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关于考风考纪的有关内容,并围绕强化诚信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进行宣讲。宣讲与签名、寄语相结合,既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也促使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观。

本次签名活动持续2天,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固了广大在校学生的诚信根基,弘扬了道德新风,推进了诚信校园的建设步伐,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周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相信我院广大学子会带着实践诚信、杜绝作弊、创建优良学风的决心,实现成绩和人格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