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国家“两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经济学WORKSHOP”第七期在舜耕校区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期主题是国家“两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学院特邀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刘乃全教授、济南大学商学院葛金田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乔翠霞教授作为点评人,学院院长董长瑞以及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的老师到会。副院长王传荣主持了本期工作坊。

论证会上,每位申报者从选题意义、科学问题和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后,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和基金申报经验,对基金申报的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创新点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帮助申请者理清了科学思路,凝练了科学问题,并针对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提升我院两金项目申报的整体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学院通过开展申报动员、辅导讲座以及论证会等多种交流方式,致力提升教师的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