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赴加拿大新纽布伦兹维克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加拿大新纽布伦兹维克(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Fredericton, Canada,缩写为UNB)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本科生赴该校参加本升硕衔接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赴加拿大学习时间:2022年秋季学期;

 2.在国内学习课程: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Ⅰ、经济数学Ⅱ、城市经济学专题;

 3.国内课程学习及其他条件合格者,可获取申请UNB 1年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资格;

 4.国外课程学习合格者,可申请UNB硕士学位

 5.在加拿大学习费用(学费加生活费):约12万人民币左右(UNB另设有3000-7000加币奖学金)。

 二、申请条件

 1.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专业、经济学二专业及其他经济类相关专业2018级在校学生;

 2.成绩优异,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学习能力;

 3.英语表达能力强,雅思6分或托福80分(英语成绩低于6.5需要参加免费语言培训);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三、报名需提供材料

 1.《UNB课程表报名表》(见附件);

 2.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四、联系电话

 82617697 18954538899徐老师

 88596207 15552598077杨老师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6月30日前

 报名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209


 纽布伦兹维克大学简介: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是加拿大第二个建校的英语大学,成立于两个多世纪前。该校在加拿大享有盛誉,在同级大学中被誉为"教学质量最高","最富有革新精神","最综合全面"的大学,名列加拿大最好的五所大学之中,共有学生约12000人。

 该校经济系网站:http://www.unb.ca/fredericton/arts/departments/economics/index.html

经济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