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报告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增强我院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夯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机制,推进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经济学院将举办由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宣传部部长张振江主讲的专题报告《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

 报告人:张振江

 报告地点:圣井校区敏行楼B5106报告厅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6日(周一)18点30分

 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张振江,山东郓城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高级记者。毕业于国防大学联合战役指挥员班。历任济南军区前卫报社社长、军区宣传部部长。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解放军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出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选编》《阳光带兵36法》等图书教材,策划拍摄电影《目标战》、组织创作系列动漫《聪明的顺溜》等影视作品。参加98长江抗洪、四川汶川抗震、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等重大宣传战役,采写推出见义勇为的英雄战士徐洪刚、阳光带兵模范指导员房萍、时代楷模朱彦夫和强军精武特战旅、无敌铁拳远火营、铁心向党红一连等全国全军重大典型。曾任全军新闻系列高级职称评委、北京大学国防生导师,入选第三批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