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冰封)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6月2日,经济学院在舜耕校区1208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

       德邦证券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盼盼,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古代文学在读博士周庆贵,山东弘裕事务所集团总经理王鹏,山东高速资源开发管理集团济南区域项目拓展组副组长、济南汇博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亮,方宇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张大尧应邀参会。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兼经济学院院长谢申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李冰封、陈静,副院长张明志,办公室主任马祥振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主持。

姜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是学院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谢申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了解校友们的需求和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议,促进学校校友共同发展。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和经济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谢申祥期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财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围绕个人成长、工作现状、毕业感悟及对母校的感情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为推动母校高质量发展、争创高水平财经特色名校方面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和建议,并期待未来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及学院校友事业发展。大家一致表示,校友们为学校和经济学院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将传承“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母校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本次校友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与校友提供了交流平台,达到了共叙师生恩情、共聚广大校友、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效果。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