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工作组检查指导我院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5月9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组在学院12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我院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姜伟对校党委巡察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详细汇报了学院对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表示此次检查指导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再一次把脉和复诊,学院将在检查期间积极配合工作组的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落实整改方案,把稳扛牢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检查组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万煜对我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对巡察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检查以督导整改为主要目的,重点督促检查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她从高度重视、工作组织、内容分解、几点体会四个方面交流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

 随后巡察工作组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下一步工作组还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