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学科处处长、科研处处长董吉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副院长李仕超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就学科建设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静,副院长崔宝敏、张明志,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刘清春参加座谈。

 姜伟书记对董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学科发展基本情况。张明志副院长就经济学院学科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说明。刘清春副院长就“乡村振兴学”学科前期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乡村振兴学”专业下一步在招生、培养等方面的计划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还针对学科建设发展方面的后续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中的合作交流,为推动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