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滨州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滨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孙琳等出席活动。滨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治国主持签约仪式。

 姜伟与孙琳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人才培训、项目共建、智库服务、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姜伟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特色,以及学院在专业学科、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企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和联合培养基地,通力发挥高校和地方国企的双重优势,是双方共同培养新时代人才、响应党中央人才强国号召的重大举措。孙琳主任表示,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是滨盛集团与山东财经大学携手合作的良好开端。滨盛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谷春生表示,双方将围绕社会实践、项目共建等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实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共赢。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负责人谭雯雯、经济学院副院长崔宝敏分别与滨盛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赞海签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和院地战略合作协议。谭雯雯与孙琳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姜伟与谷春生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陈静、副院长张明志、辅导员谭春光、滨盛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谭鹏飞、校企合作负责人张志展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