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实验教学中心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学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斌,副主任丁鸿雁、王卿海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就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冰封、副院长崔宝敏、张明志及数字经济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姜伟书记对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学科发展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学院系部改革背景和数字经济系发展规划。崔宝敏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开展情况。张明志副院长就学科建设方面如何发挥实验室功能谈了几点建议。学校实验教学中心李斌主任介绍了新商科实验教学建设情况,并希望实验教学中心和经济学院相辅相成、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课程实验和实验课程的平台。双方还针对数字经济实验教学模式、数字化应用以及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今后实验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数字经济方向学生培养提供了方向,为打造高水平实验课程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