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相约春天,踏青寻莓”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学校教学秩序恢复正常。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董家镇开展“相约春天,踏青寻莓”活动。学院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们欣赏美景的同时,一路上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体会。大家在草莓田间尽情享受清新的空气,看着大棚里红彤彤的草莓挂在枝头,亲手把甜滋滋的草莓收获在手,老师们尽情释放疫情各自在家的思念,表达着重回校园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亲近自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农村风貌。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院发展和国家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