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品读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小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悦读悦青春,学习二十大”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品读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各班团支部通过阅读《光荣啊,共青团——中国共青团百年史话》等党史、团史推荐书目,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参与,通过分享交流读书心得、撰写读书笔记等形式,追忆党史和百年青运史,共话青春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明确新时代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在红色经典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红色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