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及学生组织换届竞选答辩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舒展 曾荣)10月21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举行学生会及学生组织换届竞选答辩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学工办主任裴斐,院团委书记付雯,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琦,辅导员秦小晴、谭春光以及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2020级、2021级共111名候选人参加答辩。

 换届竞选答辩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分为自我介绍、阐述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回答评委提问三个部分。各位候选人精神饱满,举止大方,自信满怀,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验及竞选优势、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演讲答辩,详尽地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阐述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与理解,并针对上一学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有效的方案举措。自我陈述后各候选人回答评委提问,体现出对竞选部门的工作热情和独到见解,展现出过硬的思想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本次竞选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更高效、优质、创新性地开展学生工作和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的学生会和学生组织成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挥院级学生会和学生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的作用,切实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在工作中激发并找寻独特的工作风格,带领全院同学走向更好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