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一行访问我院,并进行交流座谈。座谈由我院牵头,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金融学院副院长冯玉梅、统计学院副院长裴海峰、经济学院副院长彭留英、国贸学院国际经济系副主任刘璐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对李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发展及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随后彭留英副院长、冯玉梅副院长、裴海峰副院长及刘璐副主任分别将所在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班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优势进行了交流。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点,并就学科建设发展、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与经验共享。同时表示各学院及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的很多做法给他们很大的启发,值得学习和借鉴。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经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