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来我院举行考研宣讲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嘉琪)6月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在圣井校区7320教室举行考研宣讲,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经济史研究所所长巫云仙教授主讲,宣讲会由裴斐老师主持,经济学院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三部分,全面推介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硕博项目。一是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整体情况;二是具体讲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学院优势,重点从五个方面来介绍,分别是学校和学科平台、培养和教育特色、学科和专业特色、结缘商院与法大学缘和学生就业前景;三是详细讲解了中国政法大学的硕博项目,提供了多种咨询通道,具体介绍了申请的流程。

 此次宣讲,同学们加深了对于中国政法大学的了认识,了解了该校商学院的特色优势,明确了报考的流程,为正在备研的考生确定报考院校、积极努力应对研究生考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