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学校花样跳绳比赛冠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叶雨涵 李泉)5月20号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花样跳绳比赛于圣井校区南篮球场举办。我院参赛选手充分发扬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先后战胜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统计学院等九个学院,荣膺本次花样跳绳比赛冠军。

 本次跳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包括个人赛、表演赛、团体接力赛和十人八字跳四个项目。我院参赛队员在备战期间自我加压,刻苦训练,发扬坚持不懈、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个人赛中,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信心十足,以平稳的心态展现自我;团体接力赛中,选手积极进取、沉着应战,最终于集体个数相同的情况下,在相同时间内以绝对优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十人八字跳项目中,大家协调配合、精神抖擞,保持积极的心态,创造了三分钟零失误的记录,获得第二名;表演赛里,参赛队员紧凑有序,以熟练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获得极高的技术得分。赛后,我院花样表演队再次登台,展现经济学院跳绳队最完美的训练成果和高超的技术技巧,精彩表演给评委和裁判老师留下深刻印象。



 最终,经过裁判组综合评分计算,经济学院花样跳绳队夺得本次学校体育文化节花样跳绳比赛冠军。

 此次胜利为经济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高涨的运动热情和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