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学校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亚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嘉琪  刘毓菲)5月2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2021学校体育文化节篮球院赛决赛于圣井校区南篮球场举行。我院篮球队员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斩获比赛亚军。

 本次篮球赛自5月10日开始,为期两周,以学院为单位,采取淘汰赛制,共14个学院的篮球队参加比赛。我院篮球队斗志昂扬、不甘落后、奋勇争先,于10日和21日战胜了金融学院、17日打败了财政税务学院,以全胜的战绩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挺进决赛。

  决赛我院对阵计科学院,伴随开场哨音响起,双方队员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投篮精准无误、掩护配合默契、防守技术规范,全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凭借高超的篮球技巧、敏锐的反应力,展示了经院学子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态度和全面的技能素质。我院面对落后局面仍不言放弃,冷静分析局势,积极调整战略,积极追赶,展现了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最终,我院篮球队以30:40的比分惜败于计科学院,获得比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