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张玉双,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负责人张文秀来我院考察交流,经济学院姜伟书记接见了两位来访者,经济学院齐杨副院长,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系主任张英,经济学实验室负责人齐行祥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齐杨副院长首先对两位到访者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在招生、专业发展、毕业生去向等方面的情况。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张玉双主任介绍了经济贸易系的历史渊源,专业设置以及近期动向,并希望能够详细了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建设情况。张英主任对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的培养方案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开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学校对专业建设的支持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玉双主任表示经济学院的很多做法给她们很大的启发,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广泛的合作机会。

 会后,经济学实验室负责人齐行祥老师带领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两位老师参观了经济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