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喻平一行访问我院,并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副院长彭留英、齐杨及主要系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高峰副书记首先对喻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两院今后可以实现高频次交流互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互相进行经验借鉴。彭留英副院长、齐杨副院长先后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喻平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点,具体就学科建设发展、学生培养方案设置、创新班建设、就业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喻平高度评价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发展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经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