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李红霞副处长参加经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工作部苏丽娜副部长,经济学院齐杨副院长,以及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李红霞副处长首先对经济学院相关课程思政案例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交流了对课程设计的建议:一是课程思政元素的深入挖掘;二是课程思政元素的切入点;三是新的教学大纲设计。李处长针对课程组提交的案例逐一分析,并与课题组成员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使课题组成员对今后课程设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课题组成员也对课程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向李处长进行请教,李处长耐心解答并提出可行性方案。

 最后,教师工作部苏丽娜副部长和经济学院齐杨副院长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课程思政研讨会也是山东财经大学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