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群)4月12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工党员霍德宝、李珊来我院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李冰封及李冰封组织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代表我院党委对于山东管理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两位老师参观了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室和组织员工作室,并对经济学院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和组织员工作室的主要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党委副书记高峰就党员发展工作作了进一步分享,他强调,党建工作要靠坚强的组织体系去实现,要优化组织架构,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作用和党员骨干的力量,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建立一支强大的基层组织队伍。

 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琦现场演示了我院各支部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就“山东e支部”向两位参观老师进行了详细地展示和说明。组织员工作室成员结合各自学院的具体工作进行分享和交流。

 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达到了党建工作互学共进的成效。两位老师对我院党建工作成果及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赞赏,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各自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将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