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李冰封 王琦)2021年3月18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窦爱民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员发展和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国际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陪同调研,山东财经大学组织员工作室的成员,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高峰、李冰封陪同检查组成员参观了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室和组织员工作室,并就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整体情况、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通过座谈、提问、查阅党员档案材料等形式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和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展示了工作成果,并回答了检查组的有关问题。

 窦爱民对经济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东财经大学党建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经济学院作为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员发展的一系列做法具有一定示范性,值得总结和推广。希望学院党委要根据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双创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谋划研究,分步骤按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对标看齐,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窦处长对学院党支部设置、党员材料的进一步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我院党委对于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结合目前正在推进的“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及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继续深入整改,将我院的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