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征求父母意见书”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冰封  王琦)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升青年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学院党委在寒假期间面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征求父母意见书,就学生的思想、生活、劳动、学习、道德等方面的表现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以求全方面了解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家庭中的表现。

 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情况表示肯定,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培养,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家长们纷纷表示,经济学院重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孩子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加入到党组织以后,更是成熟了很多,加强了自律意识,树立了崇高的理想信念,具备了良好的文化素养。

 经济学院作为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一直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以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培育为基础,以党员分类管理试点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积极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征求父母意见书”活动是我院全面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学校党员分类管理工作试点学院之一,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学院实际,不断完善分类管理举措,创新分类工作方法,探索提高分类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