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海林)2021年1月15日上午,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副处长杜丽娜、周广春,科长何峰来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姜伟,院长谢申祥,党委副书记高峰、李冰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指导工作会。

 杨哲为学院颁发了“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2019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项,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就业追踪情况,征求了学院对《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办法》的意见,分析了当前学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肯定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经济学院继续通过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学院就业质量。

 姜伟对就业处一行来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经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每年都会对学院就业情况提前分析、研判和分类,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做到就业工作全员化参与、全程化教育、扁平化管理、个性化服务,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谢申祥对就业处一直以来对经济学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年来为培养学生就业能力所做的改革措施,并对破解研究生就业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他强调,经济学院将借助学校配套资源,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调研促进了学校与学院就业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我院将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进一步营造积极主动的就业氛围,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采取科学有效方法将学院就业工作提高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