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荣休教师张志勇、秦宪文、张红霞、郝国彩,党委书记姜伟、院长谢申祥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行政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简短而温馨的时刻。

 姜伟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荣休教师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向四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学院的蓬勃发展和长足进步凝聚着老教师们的汗水和心血,离不开老教师们的支持,学院不会忘记大家,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退休教职工的情况,继续做好各项服务。

 年轻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上美丽的鲜花以表敬意。

 谢申祥院长为四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他表示,四位教授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经济学院,是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期待老教师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经济学院的发展,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四位荣休教师分别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多年在经济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畅谈了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认可和尊重,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期盼经济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品,一条大红色的围巾,为他们送上了诚挚地祝福,也希望老教师们退休后的日子更加红红火火。

 经济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尊师重道的光荣传统,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旨在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这一优良传统在学院一代一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