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教职工的防火消防安全意识,11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特邀山东都市消防中心冯耀华主任在1208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培训

 冯主任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日常家用消防安全必备品,以及如何对家电进行简易检查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 在培训会上,冯主任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的火灾事故,以真实的案例给大家带来警示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使掌握了防火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防范火灾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