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学校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冠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雅晴 刘尚坤)11月14—15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之乒乓球比赛在圣井校区一餐乒乓球馆举行,我院乒乓球队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夺得本次校园乒乓球赛的冠军。

 本次乒乓球赛以学院为单位,采取淘汰赛制,分为混合团体赛和个人赛进行角逐。11月14日的混合团体小组赛,我院乒乓球队精诚团结、配合默契,先后战胜了会计学院、国贸学院和统计学院乒乓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半决赛中我院乒乓球队又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法学院和金融学院乒乓球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我院对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双方选手各展身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比分2:0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我院乒乓球队临危不惧,团结一致,凭借出色的抗压能力完成逆转,以总比分3:2战胜计科学院队夺得混合团体冠军,创造了新的历史。

 11月15日上午,乒乓球个人赛拉开帷幕,我院刘尚坤同学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以单打一局未输的成绩获得了本次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陈天予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宋沁璇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为我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