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第九届学生会纳新竞选答辩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雅晴 徐清娟)11月12日上午10:3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七号教学楼举行学生会纳新竞选答辩会。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新秀,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团委书记付雯,就业办主任裴斐,正科级辅导员王琦、辅导员朱海林,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2020级新生共158位候选人参加答辩。

 本次竞选答辩分为自我介绍、竞选职位认知及工作构想、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候选人激情高涨,豪情满怀,自信大方,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验、部门职责定位、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精彩的自我介绍,结合自身实际,从个人兴趣爱好及工作经验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对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未来规划设想。面对评委提问候选者淡定从容、冷静分析、积极应对,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学生工作的由衷热爱和满腔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踏实奋进、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以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纳新答辩会的顺利举行,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我院学生会壮大干部队伍、持续推动学生工作更好开展积蓄了新鲜力量。通过选拔的同学,不久将进入学生会各个部,走上为同学服务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