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清娟 孙莹 冯源)庚子佳年,金秋九月,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山财大经济学院。截至21日下午18:00,共351名新生如期报到,经济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迎新工作。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带领学院学生会作了科学严谨、周密合理的规划部署,召开迎新动员大会落实具体工作。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根据工作要求明确分工、团结一致,使报到流程高效有序、秩序井然。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勇于担当、不辞辛苦,展现了经济学院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当学院老师查阅学生情况,了解到今年新生有一名1.98特体学生,考虑2:00米的床,会让学生伸不开腿、睡不舒服,便积极联系学生处宿管科,为学生定制2:30米加长床,在学生到来之前安装到位,成为学校人性化为学生考虑的一段佳话。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在学校相关部门陪同下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浏览学院迎新宣传板,询问学生报到情况,对我院迎新工作、党员服务岗的设立和现场宣传给予肯定。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多次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对我院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迎新现场学院文化宣传创意新颖独特,“五湖四海来相聚,经世济民谱华章”新生笑脸墙展现出学院20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和谐的院风,“朋友圈拍照打卡板”、特色拍照手牌,让每位“财子”、“佳人”记录下与经济学院邂逅的美好。

 351名新生为经济学院带来新鲜的活力与蓬勃的青春力量。衷心祝愿2020级新生与我院全体师生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