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雅晴 冯源)9月17日下午14:0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教学楼召开经济学院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院团委书记付雯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到场参加,会议由李冰封主持。

 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曲永昶宣读《经济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对入学报到、现场布置、礼仪、秩序维持、家长服务、现场宣传、资料发放、引导入住、值班、赞助等各项迎新工作作具体部署。

 高峰对所有工作人员前期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组织能力、精神风貌的全面检阅,是展现学院办学特色、学生教育管理水平的有效契机。他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局,做细、做透迎新工作;二、珍惜机会,展示形象。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展示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和谐向上、彬彬有礼的形象;三、明确责任,积极配合。要提高协作意识,责任到人,体现团队精神;四、周到热情,提升工作执行力。要考虑细致,热心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责无旁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周到的服务投入到迎新工作中,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付雯介绍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新特点,并对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科学统筹,井然有序;二、服从管理,严格执行;三、展现自我,配合默契;四、考虑细致,热情周到;五、提高安全意识,保护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