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乐陵市联合举办干部能力提升班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我院与乐陵市联合举办的干部能力提升班在乐陵正式开班。乐陵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之达,我院党委书记姜伟,院长董长瑞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乐陵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兆志主持。

 赵之达从产业发展、人才政策、产学研合作和职业教育等4个方面介绍了乐陵市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指出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省共建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干部能力提升班的举办必将为乐陵市的长远发展储备一批懂经济、善管理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乐陵市各方面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董长瑞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指出我国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和攻坚期,对整个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经济学院举办了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人才培训班,为各地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基层干部和人才。此次乐陵市干部能力提升班的开办,我们也一定会整合学校优质资源,精心配备优质师资队伍,合理安排丰富的教学内容,为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全力做好智力支撑和服务工作。最后经济学院经济系主任崔宝敏副教授和此次干部能力提升班学员许晓晖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干部能力提升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乐陵市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等单位青年干部经济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优化乐陵市干部队伍梯次结构。推动乐陵市在人才培养、在职教育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乐陵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