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指导处来学院调研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来经济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就业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高峰代表学院对就业指导处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通过多种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力争将学院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周广春介绍了来学院调研的目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和指导,传达了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政策,指出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扎实稳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目前所带班级就业进展情况分别介绍了开展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就毕业班的就业率的提升、就业系统的使用和具体就业政策的理解把握与就业指导处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此次调研促进了学院与就业指导处的联系,增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为学院下一步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