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圆满承办“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人才兴鲁”专场双选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招聘和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2020届毕业生搭建线上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5月13日——5月30日,由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人才兴鲁”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人才兴鲁”专场双选会通过山东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开设了活动专区,企业和学生在线上进行简历投递、云宣讲、云面试等互动,达成就业意向的,在线一键进行网签协议。此次“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人才兴鲁”专场双选会共有104家企业参与其中,为毕业生提供了5289个工作职位,吸引了3500人次关注了本次双选会,本次专场双选会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便捷安全的招聘平台,减少了求职招聘成本,给双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专场双选会充分发挥了网络资源优势,突破了时间、地域等的限制,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努力实现了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