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熟练掌握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应急措施,保障开学后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5月14日,经济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教师全员培训会。

培训会由院长董长瑞主持。党委副书记高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师生应知应会知识》。副院长王传荣、彭留英和齐杨分别就疫情期间的科研、研究生教学和本科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董长瑞院长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规范了应急处置流程,细化和完善了应急措施,为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