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十二五”建设计划通过论证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对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十二五”建设计划进行论证,并一致同意该中心的“十二五”建设计划通过论证。
山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王志田,副校长崔友平,社科处、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及中心部分教师参加论证会。专家组由周立群教授、綦好东教授、徐传谌教授、卢现祥教授、陈富良教授、胡继连教授、侯风云教授组成。论证会由周立群主持。
崔友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专家对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建设与发展给予指导。
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董长瑞汇报了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十一五”的建设情况和“十二五”期间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预期目标、发展思路及相关措施。
专家组经过质询和讨论对建设计划进行了全面论证,充分肯定了“十一五”期间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该中心“十二五”建设计划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机制完善,措施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