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京看望校友并出席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联谊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09  浏览次数:  

11月4日-5日,校长刘兴云、副校长王玉华等一行七人专赴北京看望校友,并出席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联谊大会。
4日,校领导分别看望了原山东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和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的部分校友,在转达学校问候后向校友们通报了两校合并后筹建山东财经大学的进展情况,征询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两个校友会的进一步融合和共同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校友们纷纷表示,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共谋发展,让北京校友会变成山东财经大学的在京校友之家。
5日下午,原山东财政学院第五届第二次会员联谊大会在京举行,刘兴云、王玉华、学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专程出席大会与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成员500余人同聚一堂,共忆往昔。原山东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会,原山东财政学院济南校友会、德州校友会、日照校友会也派代表出席了大会。
刘兴云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为北京校友会2000余名会员带来母校的问候与期待。他说,北京校友会作为我校全国校友会建设的标杆,成立9年来,取得了令人赞叹的巨大成就,让母校自豪、同行羡慕、社会瞩目。感谢北京校友会在扩大母校影响、加强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给予母校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也期待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进一步为母校增光添彩。王玉华致祝酒词。
87财专校友、北京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白宗青致开场辞。他对与会的各位母校领导、嘉宾和在京校友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北京校友会关心和支持的热心校友和友好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新的征程,将继续携手理事会同仁,团结进取,努力奋进,将校友会工作推上新层次。
93税本校友、北京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仁山做了北京校友会2011年工作报告。
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03年1月,其规模由成立初的100人扩大到2000余人。截至日前,北京校友会已经成功组织过10次联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