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济南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1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12月12日10时30分,我院分别在舜耕选区、燕山选区四个投票站组织1255位选民参加了济南市第十七届区(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会议程序组织严密。选举大会分别由院长董长瑞、党总支书记吴红文、副书记李永刚、副处级组织员刘波主持,在现场设立了验证发票处、咨询处、写票处、投票处几个工作处,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各司其职,教职工和学生选民积极行使民主权利,经过慎重选择和填写选票后,依次排队进行投票,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气氛积极踊跃,现场秩序井然。最终,我院参选率达100%,选票回收率达99.7%。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是我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民的积极参与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政权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全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较好地体现了人民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和代表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