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兴云校长到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2-01-03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3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筹)校长刘兴云到经济学院调研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和教师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首先向刘兴云校长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情况、学生工作情况、教学及科研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总支书记吴红文等其他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随后结合本职工作也对学校和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兴云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成立初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指出经济学院在加强学校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中发挥着重要基础作用,应该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做大做强,今后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发挥学科优势,夯实学科发展的基础,为加快学校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理顺工作体制,增强党政凝聚力,提升工作合力;三是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形成科学、合理的教师队伍梯次结构;四是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考虑问题、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五是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刘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经济学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