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2017年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9:00,经济学院2017年趣味运动会于舜耕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仵颖涛、院团委书记周新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带领参赛人员进行热身活动,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球球接力”、“六人七足”、翻滚吧气球”、“稳稳当当”、“坐地起身”、“爱的抱抱”等六个项目,参赛人员六人一组,分项计分。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和团队配合能力。在坐地起身项目中,各队成员集思广益,不断尝试不同方案,在合作中站立起身;在翻滚吧气球项目中,团队成员充分释放自我,保护己方气球的同时努力踩破对方气球,引来同学们阵阵笑声,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运动会要结束的时候,我们根据六个项目的总分数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小奖品,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彼此珍贵的友谊。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下,展现了经济学院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同学们的整体凝聚力,受到了经济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