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经济学院“智慧风暴”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经济学院于研究生楼103成功举办了2017年经济学院“智慧风暴”知识竞赛。17级研究生踊跃参与,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到场观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每队三人,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抢答环节,选手们对十九大相关知识进行抢答,积极调动我院研究生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第二阶段是“勇往直前”环节。不同队伍分别选择生活类、经济类、文学常识类三种题目进行回答,考察我院研究生日常生活和学术研究中的知识储备,在这个环节中,不同队伍比分开始拉大。第三阶段是“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两队一组将词组利用肢体语言接力传递,以游戏的方式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该环节将比赛的氛围再度推向高潮。最终,一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有两支队伍获二等奖,三支队伍获三等奖。

“智慧风暴”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精神素质,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展现了经院学子奋发向上、笃定好学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同学打造了一场全新的知识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