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新年将至,经济学院研究生在2017年12月25日19:00于第三食堂举办了主题为“研续青春.绽放梦想”的元旦晚会。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团委书记周新秀、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新颖及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绍伟出席本次活动,与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本场晚会分为上下两场,其间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晚会由一支青春动感的爵士舞《Playing with fire》开场,随后开始令人惊喜不断的各色节目——动听的演唱、优美的舞蹈、搞笑的小品、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创意十足的T台秀等。在上半场,小品《换座》用诙谐幽默的对话展现日常之事,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揭示生活哲理;一曲男女对唱《凉凉》深情感人,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一片掌声。在中场游戏“萝卜蹲”环节,师生积极参与,游戏气氛欢愉,欢声笑语不断。下半场中,奇幻的魔术锁定了观众们的目光,“双绳合一”、“纸牌预测”等表演令人瞠目结舌,叹为观止;创意T台秀的表演者们通过肢体动作来展示剧情,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走秀。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迎新辞旧,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经济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构建了经济学院更加和谐、奋进的新风貌。晚会不仅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